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只是擺弄牌,更是一場心靈對話!

哎呀,我跟塔羅牌的緣分可是有些曲折的呢!以前對這些事情可是一點都不感冒,直到最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才猛然發現原來學塔羅也可以這麼有趣!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只是擺弄牌,更是一場心靈對話!

嘿,我可是真心佩服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不像以前那些塔羅師,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嗯,讓人有種距離感。可是怡霏老師就不一樣了,她的直播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自然,解釋的內容也很易懂,讓我這個小白也能一下子get到精髓!

我記得怡霏老師說過,解牌前先看看生命靈數,這樣能更準確地理解對方的需求。哇,這個方法真的很實用!有時候解完牌後,發現問題早已經迎刃而解了,根本不需要抽牌。牌面只是輔助,真正的主角是諮商,完全贊同!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只是擺弄牌,更是一場心靈對話!

還有,怡霏老師不拘泥於牌陣,不管是正位還是逆位,都能夠洞悉問題的本質。我之前也對逆位的解讀有些困惑,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問題,反而讓解牌更加自然流暢。

最神奇的是她教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都會推薦客戶試試,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真的能夠打開心靈的閘門,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改變能量場,真是超有趣的體驗!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我不僅學會了解牌技巧,更學到了一種諮商的態度。不再是那種只顧著炫耀自己能耐的塔羅師,而是學會了真正的聆聽和關懷,這樣才能在解牌中發揮出更大的力量!

所以,如果你對塔羅牌感興趣,但又覺得傳統解牌方式有些困惑,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吧!她的教學方式絕對會讓你愛上這門神秘的藝術!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6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