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報單 交易條件為 FOB 的 應加費用,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您好 請問出口報單交易條件為 FOB ,應加費用是不能申報的嗎? 如果是屬於代收代付的運費,銀行手續費, 是需要開立二聯發票,因為沒有實質的交易。 若應加費用為MOQ未達最數量,跟客人酌收處理費,那是否可以申報零稅,還是要開立二聯發票呢 1-Item No. Handling1 2-Deion Minimum Amount Per Shipment: US$3,500.00 (otherwise, please share US$ 50 of handling charge via express )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教你做个职场里的不败红人  从普通的白领到管理阶层,从初级管理人员到中级管理人员,再从中级攀升到高级,升迁,可以说是许多职场中人的梦想。然而,机会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对环境是否乐观,往往决定着你向上攀援还是原地踏步。不管周遭如何变迁,在工作中,你还是要始终保持一种向上的动力,尽可能地充实完善自我,并以积极的面貌出现在办公室里,成为职场中不败的红人。  人缘定乾坤  鸡年可以说是我的幸运之年。刚刚迈过鸡年的门槛,领导就把我叫到办公室谈话,告诉我将要升职的消息。当时除了欣喜,感觉自己长久以来的辛苦工作终获回报之外,同时心里也有些许不安,同事们会有什么反应呢?由一种平等的关系转瞬间变成了领导,他们会不会嫉妒我,从而形成一种隔膜呢?今后,我又该如何与昔日的同事相处,该怎样扮演好这一新角色?  想到这里,我感到颇为茫然和困惑。  一开始知道我升职时,一些同事不免表示意外,也有一些人过来对我说:“你工作成绩那么突出,早就应升职了。”乍听之下,我颇感欣慰,但再一细细思量,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渐渐地,我也稍稍有些感觉到新角色所带来的问题。有些同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和从前不同了。我分派下去的工作,会有两种态度:一种能察觉其心里有点不情愿,但是表面上不明确表达出来,对布置的工作还是照常完成;另一种是态度有点生冷,工作上也不是非常积极。  好在这只是少数现象。我想,可能还是需要一个适应和磨合的过程吧!不光同事们需要,我自己也需要。因为面对曾经平起平坐的人,我也还没有完全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一名领导者的风范去处理工作。更何况,当下的任务是调节好新的人际沟通,别人的嫉妒或者某些想法是我所不能控制的,但至少可以从我做起,把握好自己的思维和行动。  我也明白,从今往后,自己的自由空间更少了。这是显而易见的事。作为领导,就应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出现问题不能往后缩,遇到困难应勇于担当。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才能受到下属的尊重和信服,毕竟言教不如身教嘛!  现在的这些下属们,由于都是以前的同事,我们彼此都比较熟悉情况,也就无需再经历一个熟悉人事和环境的过程。当然,在我眼中,还是把他们看作是自己的同辈同事,大家是合作的伙伴,我不希望因过分明确上下级的等级而拉远了彼此的距离。  就这样,由于摆正了自己的位置,明确了自己扮演的新角色,我也逐渐得到了同事们的认同。  一次,当我与一位昔日的同事,今天的下属共进午餐时,她向我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当我们从平素的同事关系,一下子变成上下级时,她心里的确一时还扭不过弯来。虽说已有相当的心理准备,并且她也承认我的学历、工作能力等的确要比一般同事高出一筹,但总有种无以名状的想法,感觉有点不能接受我这个新上司,具体原因也说不好,或许只是因为我们曾经是同事而已。这不是人的问题,而是心态的问题,其实这也属于比较正常的心理,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平复下来的。  她是属于那种含蓄内敛型的人,在工作上,不会将某些情绪表露出来。况且以前大家关系还不错,现在我上任后对大家也很好,该做好的工作她定当通力配合。一个大雨天,我让她出去采购一些东西,对此她虽心里非常不情愿,但没办法,布置下来的工作还是得完成,可彼时有种不服和反叛的情绪在她心里滋生。没想到,临出发时,我突然叫她等一等,要陪她一起去。之后,她反倒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也很感动,因为这说明我并没有因为升了职就对以前的同事颐指气使、指手画脚。  在现代企业中,领导者的个人英雄形象已经愈来愈淡化,到处都在说要进行“扁平化”。在这样的组织构件中,个人的作用愈来愈被重视,而领导者凝聚力的作用至关重要。适值升职,更有必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网罗一批人,建立自己的人际圈子。只有这样,你才不会以独孤求败自居,从而拓展畅通的信息渠道,将职场之路走得坦荡荡。  遭遇“成长性危机”  作为公司里的一名元老级人物,加之工作业绩也很突出,那年我便顺理成章地从一个普通职员擢升为部门经理。(www.lz13.cn)刚履新职,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全情投入,好好干。  想到做到,我在家修改一位同事的文案直到深夜,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第二天早上见到那位同事时,我告诉她如何为修改她的作品而点灯熬油。本以为她会感激我,没想到她却满脸不快。下午,老总找到我,说那位同事认为我对她的文案处理不当,我当时真是特别困惑。后来我才悟到,当初我们是一起进入这个单位的,可现在我却成了她的上司,对她的作品行使“生杀”大权,她岂能一点情绪都没有呢?  虽说我算作元老,但在这个部门里,如此资历的人也不乏其人。对此情形,我真不知道该怎样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又不伤害其自尊心。  麻烦还不仅于此。做普通职员时,除了自己的工作,我无需考虑其他。现在就大不一样了。除了与部门的同事处好关系,还要注重纵向、横向联系。在公司内部会议上,我要在其他部门经理面前为本部门争“口袋”,还要和其他部门协调如何完成任务。并且,过去可以躲着不见的老总,现在也不时要主动被动地去接受耳提面命。我觉得自己简直成了一只蜘蛛,周围都是线,每一条都必须把它结牢,每一条又都要因循各自的轨迹,不能任其乱套。这些,对我这个不擅八面玲珑的人,可真是一种极大的负累,有一种身心俱疲的感觉。  压力不仅来自变得复杂的人际关系,还来自工作的要求。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一脑门子工作。更不幸的是,原先的部门经理干得非常出色,虽然人已去,但影子犹在,有他这个楷模在那里,我即使再努力,似乎也难以超越。  升职,使我失去了原有的轻松和自在。我的精神也变得十分脆弱,在那段时间里,我开始失眠,而且经常丢三落四。我不再觉得工作是美丽的,这并非我想要的生活,我必须为自己做出一种选择。考虑再三,我递上一纸辞职报告。好在老总没有为难我,很快达成了我的心愿,于是我又回到了普通职员的岗位。  待冷静下来,我意识到,虽然这次“回归”令我暂时摆脱了压力,但也使我失去了成长的机会。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好好干,就算不为了升职,也是对自己负责吧!没有功利上的思虑,我反倒放开了手脚,取得了卓着的工作业绩。过了一段时间,老总再次让我“出山”。经过了心理调节,我已经能够把升职看成是一次新的成长机会,不再被“成长性危机”所困扰,坚定了作个成熟的领导者的信心。  “成长性危机”,是指人从某一发展阶段转入下一阶段时,原有的资源和技能往往不足以应付新的课题,或者当事人不能很好地担当起新的角色,产生暂时的行为混乱和情绪困扰。升职,意味着个人进入了更加复杂的人际环境,需要其完善自我以增强自己的适应性。这里,学习人际沟通的技巧是治标,增强自信是治本。不妨说,谁都不是生而知之,从来没有天生的领导者,只要努力学习,就完全可以胜任。其实,除了个人有心理准备外,适当的学习和培训会使人在升职后更快地适应新角色,也有助于避免“成长性危机”。 生活能力是职场第一道门槛 职场新人:好工作不是找出来的而是规划出来的 快乐是职场另一种成功分页:123

成功的婚姻,需要做的只有两件事  文/陈朝益  学校的最后一门课是《婚姻经营和创意》,主讲老师是学校特地聘请的一位研究婚姻问题的教授。他走进教室,把带来的一叠图表挂在黑板上,然后,他掀开挂图,上面是用毛笔写的一行字:婚姻的成功取决于两点:  一、找个好人。  二、自己做一个好人。  “就这么简单。”教授说。  这时台下嗡嗡作响,因为下面有许多学生是已婚人士。不一会儿,有一位30多岁的女士站了起来,说:“如果这两条没有做到呢?”  教授翻开挂图的第二张,说:“那就变成4条了。”  一、容忍,帮助,帮助不好仍然容忍。  二、使容忍变成一种习惯。  三、在习惯中养成傻瓜的品性。  四、做傻瓜,并永远做下去。  教授还未把这4条念完,台下就喧哗起来,有的说不行,有的说这根本做不到。等大家静下来,教授说:“如果这4条做不到,你又想有一个稳固的婚姻,那你就得做到以下16条。”  接着教授翻开第三张挂图。  一、不同时发脾气。  二、除非有紧急事件,否则不要大声吼叫。  三、争执时,让对方赢。  四、当天的争执当天化解。  五、争吵后回娘家或外出的时间不要超过8小时。  六、批评时话要出于爱。  七、随时准备认错道歉。  八、谣言传来时,把它当成玩笑。  九、每月给他或她一晚自由的时间。  十、不要带着气上床。  十一、他或她回家时,你一定要在家。  十二、对方不让你打扰时,坚持不去打扰。  十三、电话铃响时,让对方去接。  十四、口袋里有多少钱要随时报账。  十五、坚决消灭没有钱的日子。  十六、给你父母的钱一定要比给对方父母的钱少。  教授念完,有些人笑了,有些人则叹起气来。教授听了一会儿,说:“如果大家对这16条感到失望的话,那你只有做好下面的256条了。总之,两个人相处的理论是一个几何级数理论,它总是在前面那个数字的基础上进行二次方。”  接着教授翻开挂图的第四页,这一页已不再是用毛笔书写,而是用钢笔,256条,密密麻麻。教授说:“婚姻到这一地步就已经很危险了。”这时台下响起了更强烈的喧哗声。  不过在教授宣布下课的时候,有的人坐在那儿没有动,他们的眼角好像还有泪花。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要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吃得好,穿得好,不如夫妻同到老,只要嫁得好,不必嫁的早,晚婚是个宝,幸福甜到老。 多少夫妻在婚姻的竞技场上,耗尽一生做彼此的差评师 关于婚姻——找个愿意比你早起的人 一个已婚女人,对于婚姻对于幸福的感悟分页:123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瞿秋白:内外 瞿秋白:“儿时”课外学习 瞿秋白:鹦哥儿 瞿秋白:小小一个问题 瞿秋白名言名句 多余的话瞿秋白 瞿秋白传读后感 瞿秋白纪念馆观后感 瞿秋白事迹读后感 伟人瞿秋白读后感分页:123


台中北屯進階併購分析
OLED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勞基法諮詢 納稅者權利保護官,提供納稅者權利適切之協助

arrow
arrow

    w86f6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